只剩最後兩天,一發逆轉、台灣加油!

剛從高雄造勢回到家,
一直穿著逆轉勝的衣服,想著只剩最後兩天
我還能做什麼?

從昨天晚上,開始打電話邀請曾參加316百萬擊掌逆轉勝的年輕人前來造勢,
再到今天晚上到會場去幫忙賣逆轉勝衣服,
有點累了,摻著一點點興奮和一點點不安
興奮的是,看到更多的年輕人站出來為台灣加油
不安的是,真的可以就這樣逆轉勝嗎?

今天辦公室瀰漫著不安的氣氛
同事們開始問我回不回家投票?
邊問,還邊比起YA的手勢
我看了,只說了一句「唉喲,穩嬴的啦!怕什麼!」
(明明心裡就是說綠營,但還是要反間一下…哈)

在晚會當中,看到周前局長站出來相挺
聽到他沈穩不煽情的說起謝長廷的魄力和執行力
全場為之動容。

身為他女兒從小學開始的同班同學,
他所遭受的一切苦難,我也略有所聞
就像他說的,他的女兒選擇去美國留學
而他只能到日本去工作,
他愛這塊土地,卻沒辦法留下來
因為台灣已經沒有他的空間。

上星期日,我在總部有看到周前局長
我衝去和他致意,
謝謝他為高捷所做的一切。
而他很驚訝地看到我也跑去總部幫忙,
又跟我說了一句
「記得跟我女兒說,他老爸很厲害吧!」

周爸爸,這些年來辛苦你了,
不管是你身體上的折磨還是心理上的苦痛
你的家人因為你的官司而遭受的煎熬
甚至是女兒因為檢警直入家中蒐證而受到的驚嚇
辛苦你了

謝謝你為台灣所做的一切
就像你在送我的書上寫的那句話一樣
「信任才有希望,要相信台灣」
我相信台灣這塊土地,
相信我們單純對真理的執著一定不會被辜負的。
痛苦會過去,留下的全是美麗。

台灣加油!


 

Read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