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抗與我


媒抗斷線的幾天,讓非常多的人感到不安,

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不是一個擅長與人辯論的人

所以不常在討論區發言,

發言也只是為了賺取可發表心情日記的篇數

在媒抗寫部落格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因為大家的回應,讓我知道我在這條路上並不孤單

剛開始比較積極的去關心政治,參與一些街頭運動時

我常覺得孤單,因為我的同學朋友,沒有人和我一樣

在同學的話題環繞在「星光大道」、「超級偶像」時

我接不上話,只能在旁邊發呆。

幸好有媒抗,讓我有個秘密花園可以天馬行空地書寫腦袋裡的想法

幸好有媒抗,讓我走上街頭時不孤單

在高雄遊行,有媒抗網友

在台北遊行,有媒抗網友

即便到了紐約參加入聯遊行,還是會有媒抗網友相伴。

一路走來,我並不孤單。

不是因為媒抗,所以我喜歡這裡

而是來這裡的人都有顆愛台灣的心

來這裡的網友,每一個人的熱心參與

讓這個花園很美麗。

自去年大選結束後,我開始不那麼再從媒抗得到感動

我不管挺扁反扁

我只管在馬政府的統治下,台灣的主權己岌岌可危

我不想知道為何民進黨一敗再敗

我只在想,台灣人曾擁有過的自由人權正在慢慢消逝。

然後,我愈來愈少在媒抗出沒,

然後,我愈來愈少寫文章

然後,看到愈來愈多網友出走

然後,媒抗掛站了

然後,媒抗回來了,笑容回來了,網友回來了

如果有一天媒抗回不來了,我們失去了一個共同打拼的園地

再重新把大家結合起來,又要再花更多的時間

我們還有這麼多的時間嗎?

媒抗回來了,真好。

 

Reader Comments